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1/10/14/a1845a78d4644005504482f6638c8ac6.png
博观云著|云鼎B座,助力济宁电商产业带再上新台阶 - 凤凰网房产济宁
2015年6月3日,山东省济宁市商务局发文称将重点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一是发展农村淘宝电商村;二是发展专业市场电子商务;三是发展产业集聚区电子商务;四是发展专精特新产品电商;五是发展生活服务类电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ni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4-54751745_0.shtml

博观云著|云鼎B座,助力济宁电商产业带再上新台阶

凤凰网房产济宁站
2021-10-14 10:22

2015年6月3日,山东省济宁市商务局发文称将重点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一是发展农村淘宝电商村;二是发展专业市场电子商务;三是发展产业集聚区电子商务;四是发展专精特新产品电商;五是发展生活服务类电商。济宁电子商务产业园正是在此基础和背景下迅速发展,成为济宁第一批市级电商产业园。近年来在济宁市政府的规划与指导下,金宇路两侧海能电商园、商动力电商园、谢营大厦、博观云著云鼎A座B座等集中性商务办公大厦相继落成,金宇路电商产业园逐渐完成了更大规模的产业带转化。

在时代浪潮推动和政府大力支持下,任城电商产业带迅速发展,目前已形成八大服务中心,即综合服务中心中心、品牌策划中心、电商孵化中心、人才服务中心、法律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创客空间,已经架构出一支专业专注的区域电商服务团队,通过整合公共资源对区域电商主体、项目进行公益服务。未来计划成为鲁西南乃至山东地区最大的,集互联网、物联网、电商配套、仓储物流四大电商模块为一体的,大型一站式综合性电子商务产业带,促进济宁市优质电商进一步“抱团“,进而推动济宁电子商务产业的快速发展。

随着任城电商产业带的落地,济宁市电商产业全速向前发展推进。于此时机,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站在城市综合运营商的角度进行产业布局,以博观云著落位金宇路,以优质的公寓产品助力电商产业的发展。

一直以来,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致力躬耕山东,以“2 6 8”的省域化战略布局,匠筑六大产品系,以30项以上精品项目闪耀齐鲁大地。自进入济宁市以后,先后执笔星语城以及博观云著,助力建设城市美好生活。

旭辉银盛泰·博观云著作为济宁的明星红盘,自项目规划之初就考虑了产业布局。落位任城电商产业带中,周边海能电商园、商动力电商园、谢营大厦等商务办公楼宇集中分布,这些商务办公、网红直播、电商基地等配套,为电商人才提供了优质的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与此同时,博观云著也为电商人才提供了优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项目规划约1.3万方城市中央公园,环境优美,享受城芯生态主场。外部四大商圈环绕,享城市丰盛配套;内部拥揽多元业态的云著金街,一站式满足各类生活所需。周边高端社区林立,多所医院、学校环伺,辐射周边超大流量客群,攒聚超多流量。多重利好,共同驱动区域电商产业的发展飞跃。旗下LOFT以及SOHO产品,更是以红盘之姿态热销全城。如今LOFT已基本售罄,仅存SOHO产品正全城热销中。



云鼎B座作为城芯唯一在售公寓,其精品样板间目前已闪耀开放,首次推出的济宁首款商务办公、私人会客类型的样板间,更是为电商企业提供了一个实景可见的创业场地。内部超大开间,自由组合,会晤办公互不打扰,百变空间创多元可能,无论是网红直播,还是电商带货,都可以全方位满足电商产业的商务需求。

在全民创业的背景下,电商产业越来越成为时代的主流。在任城电商产业带的行业前端资源的推动下,在优质全能公寓的配套加持下,为更多人提供了更好的创业选择。如此时代潮头,博观云著也为怀揣电商梦想的广大创业人提供了超多的福利,为优质的直播电商、网红电商项目,给予“抢驻云著,免租三年!”的房租减免政策,并希望以此来加快产业集聚,推动济宁电商产业的发展,为更多济宁人人创造更大的财富机遇。

随着任城电商产业带的飞速发展,区域电商产业的陆续崛起。博观云著现已推出免租政策,惠及广大电商创业群体,助力区域电商产业发展,目前向全济宁征集10家中小微企业,资格审查后可享3年免租金的减免政策。

金宇路上 建面约43㎡全能型优配恒产

百变空间 创多元可能 执掌财富未来

VIPLINE:0537-739 555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房 楼市 【责编】 郑然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