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涉及4个街道21个村居!任城区发布最新拟征地公告 - 凤凰网房产济宁
相关部门获悉:为提供任城区建设用地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山东省土地征收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济宁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征收任城区4个街道(镇)21个村居土地,现发布拟征收土地公告: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ni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9-54500848_0.shtml

涉及4个街道21个村居!任城区发布最新拟征地公告

凤凰网房产济宁站
2021-08-09 16:42

相关部门获悉:为提供任城区建设用地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山东省土地征收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济宁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征收任城区4个街道(镇)21个村居土地,现发布拟征收土地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权属、用途

(一)地块一位置范围:位于任城区唐口街道加河村西侧、龙拱河北侧。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任城区唐口街道加河村。用途:港口码头用地。

(二)地块二位置范围:位于任城区李营街道、南张街道、安居街道辖区内。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任城区李营街道曹东村、曹西村、黎寨村、李庄村、苗营村、肖汪庄村、中杨庄村、姜楼村、南刘庄村;南张街道刘堤头村、宋路口村、济州新村;安居街道二里半村、孟庄村、十里东村、西五里营河北村、西正桥村、西张桥村、胡庄村、孙井村。

用途:公路用地。

(三)地块三位置范围:位于任城区长沟镇济梁公路北侧、跃进沟西侧。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任城区长沟镇南薛村、王庙村、天宝寺村、南杨李村。用途:公用设施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土地征收补偿安置费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山东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批复》(鲁政字〔2020〕74号)公布的济宁市任城区征地综合区片地价标准执行。本次拟征地共涉及3个区片,其中,Ⅰ级区片每亩补偿8万元、II级区片每亩补偿7.5万元、Ⅲ级区片每亩补偿7万元;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补偿标准按照《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济宁市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批复》(鲁国土资字〔2017〕394号)规定执行。

拟征收土地村的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待勘测调查完成后,由济宁市任城区自然资源局会同任城区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有关部门制定并公示。

三、其他事项

本公告后,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拟于2021年8月11日至2021年8月21日由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勘测定界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本公告在拟征收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并在山东省征地信息公开查询系统中公告。拟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土地承包户或者其他权利人对本公告发布行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上一级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申请;对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组织的勘测调查清点确认行为有异议的,可以于其行政行为作出之日起60日内向济宁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行政复议期间,除法定情形外,不停止土地征收的实施。

特此公告。

济宁市人民政府

2021年8月2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房 楼市 【责编】 郑然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公积金政策工具箱密集“上新”:新在何处?带来哪些利好?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南京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增9.7%创年内新高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北京放宽了,长沙开始刺激了!我感觉全都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供地缩量提质?南京“压箱底”好货即将上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