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博观锦里 | 一座《森意美学馆》 燃爆济宁! - 凤凰网房产济宁
博观锦里森意美学馆华美绽放!数月的翘首以待注定了今日的盛况空前一朝芳华放光彩,一脉公园著锦里5月29日,“时代之锦鉴藏公园里”博观锦里森意美学馆不负一城敬仰,众望所归,盛大启幕!现场人气鼎沸、热闹非凡来宾汇聚于此共鉴一场品质人居的美学盛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ni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31-54235610_0.shtml

博观锦里 | 一座《森意美学馆》 燃爆济宁!

凤凰网房产济宁站
2021-05-31 09:26

博观锦里

森意美学馆 华美绽放!

数月的翘首以待

注定了今日的盛况空前

一朝芳华放光彩,一脉公园著锦里

5月29日,“时代之锦 鉴藏公园里”

博观锦里森意美学馆

不负一城敬仰,众望所归,盛大启幕!

现场人气鼎沸、热闹非凡

来宾汇聚于此

共鉴一场品质人居的美学盛宴

群贤毕至共襄盛举

每一次博观锦里的盛会,注定聚焦一城名仕目光。

博观锦里森意美学馆的开放现场,

名贤毕至,人潮热涌,新老朋友纷至沓来,

大家带着无限期许,

只为一睹博观锦里倾力打造的公园人居美学风采。

*实拍图

在大提琴悠扬的音乐声中,博观锦里森意美学馆开放活动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火爆万分,华美的开场舞蹈,使到场的所有来宾充满期待,舞毕,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全城目光尽汇于此,足以见证博观锦里强大的号召力,而宾客的纷至沓来,更是说明了济宁市民对博观锦里品质与价值的认可。

*实拍图

一城标杆大美启幕

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后,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博观锦里领导致辞,他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详细的向大家解读了博观锦里品牌价值及博观锦里“城芯公园家”的产品理念,他表示:“博观锦里项目迎合当代居住潮流”,未来必将成为这座城市的低密轻奢标杆之作。”

*实拍图

随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领导及嘉宾登台,共同启动博观锦里森意美学馆开放仪式,仙雾腾空,“博观锦里”字样呈现在眼前,至此,济北新区公园人居新生活就此拉开帷幕。开放仪式启动后,来宾们移步博观锦里公园森意美学馆内进行参观,历经细致雕琢,方寸之间格调非凡,每位来者皆沉浸于其匠心呈设之中。

*实拍图

是什么使得“博观锦里森意美学馆”一炮而红,

引爆济宁让来宾们纷纷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PARK MANSION

*实拍图

揭秘1

美学营造境藏雅致

博观锦里森意美学馆特邀国内一线团队设计,突破传统模式,打造济宁前所未见的美学空间体验。艺术美学风格调和,整个营销中心就像一件艺术品。无需浓墨重彩,却早已饱含深厚的内涵。

*实拍图

室外儿童乐园,是博观锦里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愤怒小鸟,眼疾手快等六项互动游戏体验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有自己的乐园,有自己的绿树与晴空,有成长的勇气和趣味的时光!

*实拍图

营销中心内场更是美轮美奂,从地面铺装、墙面装饰,艺术之美就此绽放于眼前,令人一见倾心。在这里人们可以待客会友、品茶畅叙,启幕优雅生活。喧嚣市井的嘈杂之外,依旧有一个场所,能让人们感受自然、生命和四季的变化。

*实拍图

揭秘2

轻奢人居盛启新篇

博观锦里由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与多年来精耕济宁的瑞马集团联袂打造。项目择址济北新区,城市主干道共青团路北延,南北贯通全城,汇一城精粹,向北约9km直达即将通车的济宁高铁北站,多维交通环伺,5大公园围合,周围商圈云集,覆盖名校优教,更引城势向北发展。

*区位图

揭秘3

森意体验 公园理想家

项目将对自然的感悟和对艺术的热情融入居者日常,打造充满格调的森氧轻奢主义社区。南侧紧邻约2.8万方生态社区公园,推窗即景,将自然与人文巧妙融合。社区内,更以一轴、两环、三庭、九园的空间序列,层层递进,逐次展开,丰富的空间变换展现了尊贵的礼仪序列,重新诠释现代森林有氧社区,每一个家庭都可以在此共度美好时光。

*效果图

博观锦里——赋能济北新发展

择址城市精华处,为城市复兴梦想而来

肇启济北新区的封面纪元

*效果图

从美好生活到城市共建

多元化重塑当代高端产品与生活典范

以博观品质为产品线注入灵魂和内涵

起笔城芯公园家的城市想象

于公园之上,与时代共鸣!

*实拍图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设备平台交付标准以实际为准。本文部分图片来源网络,侵删。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准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案名为旭辉银盛泰·博观锦里,开发商:济宁盛汇房地产有限公司,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5月。整合推广:青岛万有引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济宁 【责编】 郑然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