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10/27/34ac6ef17fdac5980e460248c3215fd1.jpg
官方回复:洸河路小学、火炬路中学等学校最新建设进展 - 凤凰网房产济宁
近日,济宁市教育局集中回复了一批学校规划建设问题,其中涉及火炬路中学、洸河路小学等关注度较高的学校建设问题。1、杜庙小学什么时候建设完成并招生?市教育局:杜庙小学已办理用地手续和财政评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ni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7-53360968_0.shtml

官方回复:洸河路小学、火炬路中学等学校最新建设进展

凤凰网房产济宁站
2020-10-27 16:00

近日,济宁市教育局集中回复了一批学校规划建设问题,其中涉及火炬路中学、洸河路小学等关注度较高的学校建设问题。

1、杜庙小学什么时候建设完成并招生?

市教育局:杜庙小学已办理用地手续和财政评审。目前,有关工作正在积极协调推进中,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2022年完成建设。

2、请问火炬路中学什么时候开工建设?

市教育局:火炬路中学项目建设工期为2020年-2022年,计划开工时间为2020年底。

3、洸河路小学与十三中校区何时开工建设?

市教育局:洸河路小学与十三中东校区已完成规划初步设计和施工招标,正在办理用地收储手续,待用地手续完成后即刻开工建设。

4、中海城附近小学、初中的规划建设问题

市教育局:中海城附近的中小学已完成规划设计,正在办理用地手续,计划2022年完成建设。

5、请问保利时光印象小区附近有无规划小学?

市教育局:依据《济宁市区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在车站西路北、王母阁路东规划一处小学。下步,将根据就学需求由政府统筹安排建设。

6、环城西路和机电路的十中什么时候建设完成?

市教育局:济宁市第十中学建设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因期间消防设置标准发生了变化,又对原消防设计进行修订完善,现已完成图审。目前,正在办理有关建设手续,计划 2022年完工。


来源: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责编】 郑然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