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10/27/e886b8836aa2f0fe441cef9d58b0ba3d.jpg
双面瞰景小高!祥生未来城三面向阳宽居即将加推 - 凤凰网房产济宁
祥生未来城100年前,一代文豪福斯特在其传世著作《看得见风景的房间》里,完美阐释了一条被人称道的真理:“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无论是闻名全国的汤臣一品,还是著名于世的优质住区,无不以一扇窗的敞阔、透亮,记录一座城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ni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7-53359452_0.shtml

双面瞰景小高!祥生未来城三面向阳宽居即将加推

自媒体
2020-10-27 09:43

祥生未来城

100年前,一代文豪福斯特在其传世著作《看得见风景的房间》里,完美阐释了一条被人称道的真理:“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 

无论是闻名全国的汤臣一品,还是著名于世的优质住区,无不以一扇窗的敞阔、透亮,记录一座城市。窗外的风景,见证了居所的价值。世间所有的美好,在历经等待之后终会相遇。祥生·未来城以精工匠品敬献城市塔尖人群,继屡次加推劲销,红透邹城后,即将推出双面瞰景小高——6#优景阔距,约116/133㎡三面向阳宽居。

▲鸟瞰图

美好生活不止一面。此次未来城加推的6#优景阔距位于项目优越位置,景观及楼栋优势俱佳。南面尽享500亩中央公园视野,北面可一览园区近万平中央景观,6#优景阔距南北双景观加持,多一面视野,多一面舒居生活。双面公园围合的景观效果,让目之所及皆是绿树成荫,茂林如溪。居住在这里,让业主既可以享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带来的绿色鲜氧,又可以下楼即享社区缤纷生活。

中央公园|实景图

向阳而居是中国人几千年来亘古不变的人居追求。6#优景阔距为南向三面采光的17层小高,一梯两户,低公摊,高得房率。楼体南向全面采光,避免了悠然晒太阳的时光,却与隔楼对望的尴尬。

6#优景阔距北面悦行之洲与北面清晖之洲景观组团环围,室外会客厅/林下康健空间/阳光草坪/林下漫步道等休闲场下楼即享,漫步其间,给你活力满分的日常。生活在6#优景阔距,业主不但可以坐拥充足的日照时长,更尽享活力空间。

社区景观|效果图

方正户型,精心布局,三面宽朝南采光,阳光与风景一线。南向近7米双开间阳台,满足生活对阳光清风的偏爱,每一天的光线都能陪你制造专属仪式感。约20㎡主卧套房设计,独卫、衣帽间、飘窗,把生活过成别人艳羡的模样。

南向三面宽独立大四房设计,以宽阔尺度,致敬人居高度。三代同堂/二孩时代,多一室便可少一事。南向约7.3米双开间阳台,阳光清风习习而来,目之所及皆美好。户型设计西侧主动,东侧主静,家庭成员活动自由进行,互不打扰,让生活拥有更宽阔的遐想空间。

居住在6#优景阔距,约116/133㎡三面向阳宽居,尽享近在咫尺的双面自然园境,更让业主拥抱健康生活,看到美好未来。透过窗户瞰公园、享景观,以更高姿态开启邹城精致生活。

未来城6#优景阔距即将珍藏加推,欢迎启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市场 【责编】 郑然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