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8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巡展开幕 - 凤凰网房产济宁
镜头捕捉文明新风,图片讲述创城故事。10月23日,“创城看变化”——2018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巡展首站在市文化广场开幕。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市文联联合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ni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2886_0.shtml

2018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巡展开幕

凤凰网房产济宁站
2018-10-23 15:00

镜头捕捉文明新风,图片讲述创城故事。10月23日,“创城看变化”——2018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巡展首站在市文化广场开幕。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市文联联合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镜头捕捉文明新风,图片讲述创城故事。10月23日,“创城看变化”——2018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巡展首站在市文化广场开幕。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市文联联合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活动面向全市广大创城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征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图片,得到了200余名作者的广泛参与,在较短时间内征集作品3000余幅,主办方从中筛选出400多张图片,精心策划制作了这次大型图片展。参展的图片具有代表性、典型性、象征性,又有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充分反映了居民生活环境更加宜居、城市服务功能不断改善、城市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市民文明素质显著提升等诸多变化。

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一个城市综合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为民、便民、惠民、利民为宗旨,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城市变得更加文明、美丽、和谐、有序,生活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漂亮、舒适,市民文明素养有了明显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明新风让济宁这座城市更具温情,让市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希望这次摄影展能激发广大居民“人以城为家”的主人翁意识,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海能铂金公馆 商用公寓
7900元/㎡
开盘时间2014年12月27日
地址:任城区济宁市金宇路与共青团路交汇处西行150米路南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明新风 创城 文明城市 【责编】 郑然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