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后疫情时代,一个有竞争力的好户型是如何炼成的? - 凤凰网房产济宁
始料未及的疫情反扑,让人们开始对自己居住空间的深层需求重新审视。要有入户玄关,阳光要充足,南北要通透,卫生间至少要2个,每个家庭成员要有独立的空间……城投瑞马·天悦洞悉人居需求变化,从居住的实用性、功能性、舒适性出发,匠造人居好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ni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23-56007675_0.shtml

后疫情时代,一个有竞争力的好户型是如何炼成的?

凤凰网房产济宁站
2022-12-23 17:48

始料未及的疫情反扑,让人们开始对自己居住空间的深层需求重新审视。

要有入户玄关,阳光要充足,南北要通透,卫生间至少要2个,每个家庭成员要有独立的空间……城投瑞马·天悦洞悉人居需求变化,从居住的实用性、功能性、舒适性出发,匠造人居好房。以建面约143㎡户型为例。

示意图

1.硬核玄关 颜值收纳两不误

玄关是归家的第一步,也是家的门面担当。在这里,您可以随心设计,它可以是一方储物空间,行李箱、吸尘器、鞋子……尽可归置。特殊时期,也可放置消毒杀菌用品,像口罩、一次性酒精棉片、消毒湿巾等。回家后第一时间就能完成换鞋、脱外套、双手免洗消毒等程序,安全又便捷。

示意图

南向四面宽 全明通透

面宽,通俗来讲就是户型南向的宽度。面宽越大,室内采光面也就越大。城投瑞马·天悦建面约143㎡全明户型,规划约14m四开间朝南设计,主卧、儿童房、客厅、老人房依次南向,最大限度地拥揽阳光,室内更加亮堂;约7.3米超大尺度观景阳台,南北通透的格局,保证了室内通风顺畅,让家里的每一口空气都清新。

示意图

南向阔景阳台与待客宽厅一脉相连, 同时,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极大丰富了空间功能的延展性,让生活居住更舒适。

双卫干湿分离 避免“使用高峰”

通常三房户型一般居住人数在4~5人,卫生间使用是个痛点。城投瑞马·天悦建面约143㎡户型采用干湿分离双卫设计,避免家中老少日常抢卫生间的窘境,即使在防控隔离期间,多一个卫生间,安全系数也就高一分。

实拍图

4.

舒居四室空间  让三代人各自健康自在

当一个家庭从有了孩子开始,不仅意味着夫妻二人世界的结束,更意味着家庭结构的复杂化,直接升级成三代同堂的家庭比比皆是,而空间功能、布局、尺度局限,更导致家庭矛盾激化。

城投瑞马·天悦建面约143㎡户型,舒居四室空间,不仅让三代人各有生活天地,私密生活不受打扰,同时,多出一室可做功能厅抑或二胎儿童房,生活惬意自在。

实拍图

好户型,更懂生活。城投瑞马·天悦,懂生活的全能好房,懂得款待每一个人。现正在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访营销中心详询。

城投瑞马·天悦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96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任城区济水大道与红星路交汇处向南200米路东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投瑞马·天悦 【责编】 李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