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远见城市择址的区位!城投瑞马天悦近享双圈交汇发展红利 - 凤凰网房产济宁
城投瑞马·天悦每一座伟大的城市,最终都会向一条水岸俯首,大运河之于济宁,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可以说,运河见证了济宁的兴盛,承载了济宁发展的时代洪流,又与济宁互相成就。千年运河,集萃了深厚的自然与人文资源,是济宁经济文化的溯源与纽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ni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30-55832712_0.shtml

远见城市择址的区位!城投瑞马天悦近享双圈交汇发展红利

凤凰网房产济宁站
2022-09-30 19:04

城投瑞马·天悦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最终都会向一条水岸俯首,大运河之于济宁,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可以说,运河见证了济宁的兴盛,承载了济宁发展的时代洪流,又与济宁互相成就。

千年运河,集萃了深厚的自然与人文资源,是济宁经济文化的溯源与纽带。运河两岸,坐拥长28公里,宽200米滨河生态景观带,凤凰台植物园、太白公园、金塔公园和老运河公园四大公园环伺,启幕绿意鲜氧生活。依托丰富生态资源,济宁城投与瑞马集团双匠联袂,打造集自然环境和人文关怀于一体的生态社区——城投瑞马·天悦,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私享城芯静谧。

示意图

居住的价值核心,是生活与城市之间的联结。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资源,又能悠然繁华之处,才是人居臻贵之所在。

吃喝玩乐,畅游美景,济宁人离不开的是太白楼路商圈,穿行在这条济宁的中轴线上,化身为熙熙攘攘人群中的一员,是众多老济宁人内心难以忘怀的印记。

而随着城市发展战略的布局,聚合城市大厦、星级酒店、大型商业MALL、高端住宅等城市核心配套的运河新城片区,已经成为济宁下一个十年发展的重中之重。城投瑞马·天悦,择址双圈交汇地,先见时代,执掌新区发展内核,近享双圈交汇发展红利。

天悦项目区位图

瑞马集团扎根济宁本土潜心躬耕十余年,一直秉承匠心,从细节出发,多方位考虑居者生活品质。无论是从建造流程、材质选择,还是规范管理,都始终为筑就符合时代的高品质人居而不断奋进。

城投瑞马·天悦,作为瑞马3.0迭代之作,秉承“为生活添彩,为城市增色”的品牌理念,打造“舒适 健康 智能”的产品战略,从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卫浴系统、噪声处理、智能人居等方面迭代升级,毫厘匠心入微,臻研人居品质,为济宁人居不断兑现高标准的生活期许。

示意图

城投瑞马·天悦首映济宁,无论从考量生态资源的占有,还是远见城市择址的区位迭代人居空间的雕琢,始终秉持超越行业标准的苛求精神,匠心倾注,以低密墅居典范,敬献济宁。

城投瑞马·天悦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96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任城区济水大道与红星路交汇处向南200米路东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投瑞马·天悦 【责编】 李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